2014-05-03

[韓語] "我會守護你“



내가 지켜주겠습니다.
nega jikyeojugetseumnida
我會守護你


내가 지켜주겠습니다.
nega jikyeojugetseumnida
我會守護你

我 내가 nega
會 ...겠습니다. get seum ni da 為敬語的表現方式
守護 지키다 ji ki da 為某人做某個動作時的說法是 어주다 eo ju da 지키다+어주다 連在一起時다要去掉變成 지키+어주다  變成 지켜주다 ji kyeo ju da 為(你)守護的意思,(我)會為你守護就是지켜주겠습니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