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English] 什麼是 throwback Thursday?


不懂這個詞也沒關係,很多美國人也不懂
看看這個,美國人也在問



原來這詞來自社群網站,像是Instagram, Twitter,Tumblr, Facebook,在星期四這天貼舊照片,通常是一些令你開心喜歡的事物,並加上 #Throwback #ThrowbackThursday #TBT等標籤。

突然想到一個自創翻譯“懷舊星期四”是不是很貼切^^

也看過其他星期二啊 星期三 星期天啊 各有不同的“主題”。 想出這些詞的人讓單調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捏
































上圖截取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