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勇敢的家族] CNBLUE姜敏赫柬埔寨賣魚 Brave Family | 용감한 가족 - Ep.5 (2015.04.07)

勇敢的家族是KBS製作的綜藝節目。藝人們扮演生活在柬埔寨的水上人家的家人。
今天兒子的CNBLUE的敏赫陪著爸爸李文植去賣漁獲,補貼家用(他們家破產了XD)。
看到姜敏赫又是彎腰,又是拍手乞憐,請對方多買一點;討價還價到激動處,雞同鴨講,比手畫腳,最後終於賣出比預想多一倍的價錢。雖然是演戲,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