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韓劇] 三劍客 邸下/嬪妃/朴達鄉的”三角關係“




可愛的嬪妃,從頭就一直被邸下耍得團團轉。因為嬪妃婚前給朴達鄉的一封情書,改變了他們三人的關係。

剪接的配樂配得很傳神,感覺可以拉近一般人與古裝戲的距離:)

李陣郁之前演男二的”戀愛時代“、”強敵們“我也都很愛。雖然他的演技好像一直還差一點點,但是很喜歡他的聲音。在”九回時間旅行“裡,可能因為角色的關係,讓他整個火紅起來,我也幾乎把他跟劇中的冷靜記者朴善宇畫上等號。其實看他接受訪問的片段,應該不是我喜歡的型XD

同樣在這部”三劍客“裡,他演的冷靜,深情,愛吃醋,有情有義的世子,也讓我持續熱愛中。
這是我最近每週都很期待的一部戲:)

演嬪妃的這位女演員不曾看過她其他的作品。演技不俗,把年紀輕輕就嫁進深宮的嬪妃演得很可愛。

鄭容和本來應該是這部戲裡演技最弱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了磨練的機會,反而讓他在這部戲裡的表現優於之前多部,令我有眼睛一亮(雖然揮劍的模樣讓他演技馬上露了餡XD)

說到CNBLUE那四廝,之前看片段老么敏赫會向大哥容和討教演技,但我覺得敏赫是四人中演技最自然的捏(離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