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韓語][單字]跟"汽車"有關的單字




중고차
joong go tsa
中古車
핸들
haen der
方向盤
엔진
en jin
引擎
카레이싱
ka re i sing
比賽
시각지대
si gak ji dae
死角
자동레버
ja dong le beo
自排
에어컨
e eo keon
冷氣
자동차
ja dong tsa
汽車
 번호판
tsa beo no pan
車牌
자동차보험
ja dong tsa bo heom
車險
유량계
yoo lyang ge
油表
액셀
aek ser
油門、加速器
연료 탱크
yeon nyo taeng keu
油箱
와이퍼
wa i peo
雨刷
빗물얼룩
pin moor eor look
雨漬
트렁크
teu leong keu
後車箱
주행 기록계
joo heng ki look ge
哩程表
속도계
sok do ge
時速表
사이드미러
sa i deu mo leo
側邊照後鏡
시동을 걸다
si dong er keor da
啟動
기어레버
ki eo le beo
排檔桿
hon
喇叭
스티커 자국
s ti keo ja gook
貼紙的痕跡
수입차
soo ib tsa
進口車
카레이싱복
ka re i sing bok
塞車服
신차
sin tsa
新車
백미러
baeng mi leo
照後鏡
시동을 끄다
si dong er ggeu da
熄火
nok
銅銹
계기판
ke gi pan
儀表板
페달
pe dar
踏板
브레이크 밟다
beu le i keu pab da
踩剎車
타이어
ia i eo
輪胎
 유리창
am nyoo li tsang
擋風玻璃
자동차 경주
ja dong tsa kyeong joo
賽車
카레이싱걸
ka re i sing geor
賽車女郎
클러치
ker leo chi
離合器
펑크
peong keu
爆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