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住宿][釜山西面] W Motel Seomyeon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釜山西面的W Motel Seomyeon
地址:399-8 Bujeon-Dong, Jin-Gu, 614-030, Busan
推薦度 四顆星

入住日期:2014/4/3 - 4/5 三晚
房型:單人房
費用:共 W160,000 (透過Booking.com訂房)

先看一下地理位置




從西面站9號出口(請注意,要走9號出口,上下都有電動手扶梯)





會看到下面的人行道,往前走到圖中紅圈的地方,走右邊的巷子




往前走一小段(約20公尺?)就會接到大馬路,向左順著馬路走(這時是逆向走),在下一個紅綠燈口前就會看到 W Motel。





這裡要特別提醒,這家Motel的全名是“W Motel Seomyeon" 跟 "W Motel" 或 "M&W Motel"都不是同一間。(這個烏龍另外再寫文分享)


入口處在上面的停車場的左邊







在韓網看到很多住宿過的韓國人對這家Motel的評價都極高,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住。抵達時看到乾淨的住宿環境,服務人員(男女英語皆流利)的親切,讓我整個很開心。




這是單人房,雙人床,房間乾淨簡單,浴室很寬敞,但只有淋浴,沒有浴缸(雙人房有浴缸)。剛去時沒注意電燈開關在門後,所以沒全開亮燈就照了。






補上一張開燈的。有沒有感覺不錯?







另外附上朋友們住的雙人房照片供參考(三晚 W19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nglish] 技巧、訣竅 tip trick knack這幾個字有何區別?

很多人常將tip 技巧 這兩字互用,但這樣的用法似乎不太正確。 根據Merriam Webster字典以及Learner's Dictionary的定義,tip是指建議, 或有用的信息, 或秘密消息。與技巧(大多經由習得)不同。    如果想表達"撇步"...